最佳损友 - 陈奕迅

和月桂去了靖西4天。

我们是大学同学,有点儿志趣相投,毕业后见面过一次,但我一直把她当作可以聊兴趣的特别的同学。

去程聊了很多,也聊到自身家里的事。一直都有讲有笑,和她相处也很舒服。在第三天吃晚饭时,从点菜时有点意见不一,之后她就不怎么说话,一开始我没当回事。但我也是个敏感的人,气压越来越低,我也开始不说话。

出发前有告诉她我睡觉会老转身,那晚还是老转身,但她做起来说:“真系烦”。我也来火了,直接睡只有1米长的沙发🛋️。回程基本不交流。


啊!!!!真不知道哪里有问题了。又一个朋友落车,很可惜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saigoegsoa | Powered by LOFTER